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小鹅花钱坚持服务大众,倡导理性借贷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8 21: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小鹅花钱是微众银行于2019年推出的一款小额消费信贷产品,根据用户信用情况,最高5万贷款额度,年化利率低至7.2%,1千元用1天仅需0.2元。作为一款银行产品,小鹅花钱没有隐性费用和套路,资金安全有保障。

目前,小鹅花钱服务的客户80%来自三线及以下城市,年龄集中在22-35岁。他们在一、二线城市打拼奋斗,希望通过个人努力为自己和家人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作为一名已经从业超过5年的快递员,余先生对自己所负责辖区的每一条街道都十分熟悉。2020年疫情开始,他从广州回老家过年,一待就是4个月,这期间余先生收入大幅下降。“家里孩子要读书,一家三口都要吃饭,还好能在线上申请小鹅花钱,帮助我在这段时间里度过了难关。”随着大环境的好转,余先生已经回到了广州继续工作,“还款虽说有点压力,但我的收入也能负担,当时解决了我一家人的生活问题,真是雪中送炭!”

小鹅花钱致力于满足这些新蓝领、年轻白领及更广泛人群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方面,小鹅花钱作为一款银行产品,正规安全,能为大众提供实惠、便利的使用体验,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年轻人临时的资金周转困难。同时,小鹅花钱主张合理借贷、诚信履约,时时提醒消费者切勿过度负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