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今日焦点 - 正文

全力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 上海银行捐款2000万元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银行于1月27日向慈善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全力支持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原标题:全力支持湖北武汉抗击疫情 上海银行捐款2000万元)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海银行于1月27日向慈善基金会捐款2000万元,全力支持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据了解,与此同时,为全力支持各类捐款、参加疫情防控的单位和工作者以及受困企业及个人,上海银行开辟了多条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一是通过上海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的,免收手续费,并确保捐赠资金及时转账。二是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相关部门、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根据需要可为疫情防控医疗机构提供上门金融服务。三是针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在信贷政策上予以适当倾斜,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四是做好受困企业金融服务,对于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上海银行将根据实际情况,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扶持,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自国家公布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上海银行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快速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全行疫情防控工作。该行加大各营业网点、自助设施和办公场所卫生消毒频次,一线人员佩戴口罩上岗,保持公共环境卫生;同时重点做好信息技术、客服中心等重要场所人员疫情监控,保证业务连续性;加强线上业务服务,鼓励用户积极运用电子银行,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可得性。

此外,针对社会民生重点领域,上海银行将通过发挥银行信贷、融资担保等作用加强金融支持:主动加强与有关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及企业的服务对接,积极满足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合理融资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向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提供更加优惠的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