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今日焦点 - 正文

杭州银行定增方案获批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筱攸 2019-09-11 10:29: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杭州银行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浙江银保监局批复,原则同意公司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资产质量与风险抵御方面,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不良贷款率1.38%,较上年末的1.45%下降0.07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281.56%,较上年末提高25.56个百分点;拨贷比3.89%,较上年末提高0.18个百分点。

(原标题:杭州银行定增方案获批)

杭州银行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浙江银保监局批复,原则同意公司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

根据此前股东大会通过的方案,此次杭州银行拟向红狮集团、杭州市财政局、苏高科及苏州高新4名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数量不超过8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2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

杭州银行今年上半年稳步扩表,截至6月末总资产规模为9467.2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2.79%。其中,各项存款5670.9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6.44%;各项贷款3876.93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0.62%。

经营效益方面,2019年上半年,杭州银行实现营业收入104.6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2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21%;基本每股收益0.71元,较上年同期提高20.34%;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每股净资产9.70元,较上年末增长5.45%。

资产质量与风险抵御方面,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不良贷款率1.38%,较上年末的1.45%下降0.07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281.56%,较上年末提高25.56个百分点;拨贷比3.89%,较上年末提高0.18个百分点。

另外,杭州银行理财子公司是城商行中首家获批的银行理财子公司,目前已在筹建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