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农业银行景泰县支行员工因违法挪用资金被处罚

来源:蓝鲸财经 2018-10-11 11:30: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农业银行景泰县支行员工因违法挪用资金被处罚)

今日,中国银监会白银监管分局开出两张关于农业银行景泰县支行的罚单。

据了解,2008年12月28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农行景泰县支行员工常德伦通过伪造凭证签字骗取审核和蓄意虚增批量代发对象的手段从内部账户挪用资金173笔、共计433.58万元。白银监管分局对其进行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的行政处罚。

白银监管分局表示,张登科作为原农行景泰县支行行长,在案件防控、员工行为管理、风险排查等方面存在明显失职行为,负有领导管理责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八条,取消其3年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

天眼查资料显示,该支行成立于1989年10月,现法定代表人为王小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