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新增信贷额度 银行下半年重点投向基建地方债和零售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18-09-05 10:2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四大行拟新增信贷额度,银行下半年重点投向基建、地方债和零售)

据银行业绩发布会透露,国有大行对今年的信贷额度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上调,如工行将今年新增信贷计划投放从年初的9000亿元,上调至1万亿元。但包括股份制银行在内,中小银行普遍额度较为紧张,新增信贷规模投放有限。

在贷款投向上,除基建项目外,多家银行表示将加大地方债投资,提高小微、房贷和消费贷等零售信贷投放。

邮储银行高管称,上半年,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贷款增速同比20%,在大行中属于较高水平;重点投向对三农、小微、重点建设项目等。

中行则表示,下半年计划为外贸企业提供不少于6500亿美元国际贸易结算服务和1000亿美元贸易融资及保函授信支持;推动跨境电商、外贸综合服务平台等外贸新业态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