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银联拉卡拉等23家非银行支付机构获新疆人行备案

来源:蓝鲸财经 2018-06-22 13:56: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联、拉卡拉等23家非银行支付机构获新疆人行备案)

6月21日,人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关于新疆辖区非银行支付机构备案情况的公告》,公布已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并在央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备案的23家非银行支付机构名单,这些机构有资质在新疆辖区从事支付业务。

此次公布的23家机构仅两家为法人机构,即新疆润物网络有限公司、新疆一卡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业务类型分别为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仅新疆润物网络有限公司一家获批的业务范围为全国,其他公司业务范围为新疆。

天眼查数据显示,新疆一卡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大股东为克拉玛依通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出资比例74%。目前克拉玛依通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处于出质状态,质权人乌鲁木齐野马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获批的支付机构业务类型涵盖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银行卡收单、固定电话支付、移动电话支付、数字电视支付等。

23家非银行支付机构分别为:新疆润物网络有限公司(法人公司)、新疆一卡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法人公司)、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安易联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开联通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快钱支付清算信息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拉卡拉支付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北京钱袋宝支付技术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付临门支付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随行付支付有限公司乌鲁木齐一分公司、上海点佰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北京畅捷通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卡友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重庆市钱宝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联通支付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上海富友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中付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