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江苏海安农商行冲刺A股IPO拟发不超3.28亿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8-06-11 07:10: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苏海安农商行冲刺A股IPO拟发不超3.28亿股)

又一家中小银行冲刺A股IPO!

6月8日,江苏海安农商行披露招股书,该行拟登陆上交所,发行不超过3.28亿股,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7年末,海安农商行资产总额665.28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63.0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95.63亿元,每股净资产4.94元。2017年,该行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08亿元,同比增长1.53%;实现净利润5.099亿元,基本与上年持平。

作为区域性银行,江苏海安农商行主要服务于本地。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末,该行贷款和垫款总额的95.84%投放在南通市海安县。其中,中小微企业贷款客户共计1516 户、贷款余额184.6亿元,分别占该行公司类贷款客户数和贷款总额的98.89%和95.30%。数据还显示,该行2015年至2017年不良贷款余额分别为2.81亿元、3.98亿元和4.31亿元,不良贷款率分别为1.12%、1.48%和1.46%。

据了解,海安农商行由当地农合银行改制而来,2011年2月28日正式挂牌对外营业,目前注册资本金10亿元;截至2017末,该行设立了62家分支机构,包括1家总行营业部、59家支行和2家分理处。此外,该行还参股涟水农商银行、如东农商银行、修文村镇银行和江苏省联社。

据证券时报记者统计,除了5月份成功过会的郑州银行、长沙银行,截至目前共有17家银行在A股排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