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今日焦点 - 正文

大公调降包商银行评级展望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1-02 09:0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公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确定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

大公日前发布跟踪评级结果,确定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维持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维持“15包商银行小微”和“16包商银行小微01”的信用等级为AA+,“15包商银行二级”的信用等级维持AA。

大公指出,包商银行主要从事存贷款等商业银行业务。此次评级结果反映了包商银行仍具有较为显著的区域市场地位,跨区域经营发展继续推进等有利因素;同时也反映了公司资本充足水平快速下降且未来资本补充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仍面临一定的资产质量下行和信用风险防控压力,应收款项类投资面临一定的投资风险,业务模式面临较大调整压力等不利因素,且“15包商银行二级”具有次级性质。

联合上调沈阳地铁评级

联合资信日前发布公告,将沈阳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上调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同时将“16沈阳地铁MTN001”的信用等级由AA+上调为AAA。

联合资信指出,基于沈阳地铁在地铁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和资源开发方面专营地位及持续获得沈阳市政府资金、偿债保障方面支持,公司自身营业收入逐年增长,经营活动收现质量高,现金类资产规模大等因素,同时考虑到中央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推出了国企改革、对口合作、建立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等举措,未来区域经济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有助于推动轨道交通项目的建设,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决定上调沈阳地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