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张家港农商行新一任行长年仅41岁 与85后女性副行长齐上任!

来源:金融界 2020-08-10 19:1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4日,张家港行发布公告,新行长吴开的任职资格获得监管核准,张家港农商行的副行长陶怡、行长助理武甲强,这两位均为“85”后。

天眼查资料显示,在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中,监事会成员包括监事长顾晓菲在内,共计6人;董事会成员包括董事长季颖在内,共计13人,其中独立董事5人;高级管理人员包括1名行长,6名副行长,1名财务负责人,其中行长吴开、副行长黄勇斌兼任董事。

在披露的25名高管信息中,年仅35岁的副行长陶怡是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最年轻的高层成员,而41岁的新行长吴开次之。

公开资料显示,张家港农商行,于2001年11月27日正式挂牌,全国首家由农信社改制组建的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7年1月24日,张家港农商行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全国首批上市的农村商业银行。截至今年一季度末,张家港农商行总资产为1274.03亿元,不良贷款率1.36%,资本充足率15.40%。

以下为苏州银保监分局对于吴开、陶怡、武甲强的任职资格批复。

A股上市公司最年轮行长 年仅41岁

吴开出生于1979年3月,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师。历任江阴市澄江信用社员工,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资金运营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江阴农村商业银行申港支行行长,金融同业部总经理,江阴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江南农村商业银行董事、副行长。

85后女性副行长上任 曾长期负责个人金融业务

陶怡,性别女,研究生学历,党员, 1985年12月出生,目前尚未满35周岁。曾在无锡滨湖兴福村镇银行担任副行长,历任张家港行党委委员、小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曾在常熟农商行任职,历任小额贷款中心员工、总经理助理,无锡滨湖兴福村镇银行副行长等职。根据今年6月张家港农商行对外公布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陶怡被该行董事会聘为副行长,彼时其任职资格尚需监管部门核准。

武甲强,1985 年 8 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历任灌南县农村信用联社营业部综合柜员、信贷内勤、办公室副主任,江苏省联社办公室综合秘书、行政机要团队经理助理,省联社团委书记。现任张家港行行长助理(挂职)。

张家港行历任行长:

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前行长杨满平,出生于1969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宜兴市洋溪信用社、十里牌信用社、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财务会计科办事员,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贷科副科长,副科长(正科级)兼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宜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副主任,宜兴农村合作银行副行长,宜兴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无锡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昆山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杨满平从2017年5月26日起出任张家港农商行董事及行长。

杨满平任职行长之前,江苏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行长为季颖,男,196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审计师、注册会计师。1984年至1997年,历任张家港市(沙洲县)审计局办事员、副股长、副科长、科长、副局长;1997年至2001年,历任张家港农信社总稽核、副主任;2001年至2011年4月,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2011年4月至2014年5月,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董事。2014年5月至2017年4月,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目前为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