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广东银保监局开展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和讯网 2020-07-09 23:21: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印发《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方案》,从文化宣教、文化培育、文化融合、文化交流、文化研讨等五个方面设置了6项主体活动,6月30日以线下线上同步视频云启动方式正式开展活动。开展主题演讲比赛,展现银行业保险业清廉典型风采,举办广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展。指导行业协会与财经专业院校签订合作备忘录,面向高校学生开设清廉金融从业专题宣教课、金融反腐警示教育课,联合党校、社科机构、高等院校、研究智库等开展清廉金融主体文化研讨。在银行保险机构年度合规述职中增加述廉环节,在高管人员任职资格考试题库中增加清廉知识附加题,将清廉文化与监管工作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韩明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