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深化银企合作 甘肃银行与甘肃煤炭交易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和讯网 2020-06-30 17:41: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29日,甘肃煤炭交易中心上线交易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甘肃省国资委、省工信厅、省发改委、中煤运销协会、交易中心股东、用煤企业等负责人参加仪式。

在仪式现场,甘肃银行副行长陈金辉与甘肃煤炭交易中心董事长王志民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业务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甘肃煤炭交易中心选择甘肃银行作为交易结算资金的存管银行,甘肃银行将为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提供转账支付、资金清算、资金结算、查询、对账等一系列金融服务,为甘肃煤炭交易中心交易商提供在线支付、资金清/结算、分户核算、交易资金存管等服务,方便交易商的交易结算资金划转,规范交易结算资金管理,保护交易商利益。

甘肃煤炭交易中心由甘肃省政府批准、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牵头组织成立。本着“立足甘肃、链接西北、覆盖西部、面向全国”的战略定位,该交易中心按照股权多元、混合所有、市场化运作的原则,由省内外煤炭上下游19家股东单位注资1亿元组建,于今年1月3日正式上线运行。交易中心集电子商务、智慧物流、智能仓储、供应链金融服务、信息资讯服务、大数据分析“六大平台”于一身,将依托甘肃能源通道枢纽区位优势,整合区域煤炭资源,打造能源输送大通道和煤炭集散地,构建立足甘肃、链接西北、覆盖西部、面向全国,产供销储运一体化的煤炭交易中心,力争年内实现省内主要煤炭生产企业和用煤企业全部上线交易,5年内实现年交易量达1亿吨以上。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