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齐商银行“e齐税易贷”线上银税互动产品成功上线

来源:和讯网 2020-06-30 16:4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多措并举缓解银税互动融资难的政策精神,提高金融服务覆盖面和可得性,推动政府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之间信息互通,缓解银税互动融资难题,齐商银行创新推出纯线上小微贷款产品――“e齐税易贷”。

“e齐税易贷”基于企业经营及纳税数据,为依法纳税、诚信经营、拥有良好信用记录的小微企业主提供全线上、纯信用的融资服务。小微企业主通过齐商直销银行APP“我的贷款-e齐税易贷”提交授信申请,经该行智能决策平台信用评分后,即可自动实现线上审批、线上签约放款,真正做到了秒批秒贷,足不出户办业务!

接下来,齐商银行将不断强化金融责任担当,持续关注小微企业财税和金融服务需求,通过科技赋能普惠金融之路,以更加高效优质的线上化金融服务,为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齐商力量。

(责任编辑:李悦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