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达州银行莲湖支行贴心不打烊,延时服务暖人心

来源:和讯网 2020-05-26 14:5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相信不少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等你在单位忙碌完,匆匆忙忙赶到银行,可能银行也下班了。想要办理一些人工才能办理的业务,总是需要一等再等。每到这个时候,我们总会冒出一个念头:银行要是能晚点下班就好了。别着急,这个事情达州银行莲湖支行已经为您想到了。

达行莲湖支行是达州银行新设支行。自复工复产以来,如何加快推动支行业务发展的同时满足市民金融需求、方便市民工作生活安排,成为目前达州银行莲湖支行最关心的问题。莲湖支行认真思考,积极行动,在大力开展营销宣传活动的同时,正式开启“下班即上班”延时服务。

四月以来,疫情逐渐减弱,天气渐暖,莲湖支行周边商户陆续开始营业,小区居民外出时间增多,特别是晚饭后外出散步人员较多。针对这一现象,莲湖支行每日下午送走钞车后,全体人员分成三个小队,两两一组,开展结对营销,协同作战。

网点周边的几个小区大门口人流量较多,成为支行每日外拓宣传的重要区域。支行员工与客户进行一对一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现场答疑解惑,让客户详细了解达州银行,并积极推荐符合客户自身情况的特色金融产品。

一天傍晚,莲湖支行员工在凤凰城小区门口宣传时,遇到一位卖菜的阿姨,通过和阿姨聊天沟通了解到,她以前在投资公司存过十几万,现在都还未收回本金,支行员工认真倾听,耐心地向阿姨介绍产品,赢得客户信任。卖完菜后,阿姨立即来到网点,再次详细了解达州银行及产品情况,第二天就办理了银行卡及存款业务,并办理了二维码,用于平时卖菜收款使用。

每天夜幕降临时,不少银行早已大门紧锁,而达州银行莲湖支行还是灯火通明。莲湖支行的延时服务,展现了支行一班人主动出击、主动作为的态度,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优质服务,进而更好让广大市民了解、认识并信任达州银行。接下来,莲湖支行将继续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卯足劲,求突破,回馈全市各界对达州银行工作的支持和厚爱,以全新的精神风貌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邱光龙 HF05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