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人民币整洁度提升月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09-25 16:0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用心服务 易新为你”——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开展人民币整洁度提升月宣传活动

为提升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畅通不宜流通人民币回收渠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和使用的满意度,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响应人行南京分行营管部要求,组织本部各支行网点大力开展“易新为你”人民币整洁度提升月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交行江苏省分行立足厅堂、用心宣导,走进街巷、不畏骄阳,积极开展相关宣传。厅堂中,资料布置整洁有序、方便取阅,并对到店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贴心讲解。同时,组织员工深入群众,针对企事业单位、商户、集贸市场等重点对象,通过现场发放现金服务便民联系卡、普及残损币兑换知识以及人民币反假知识的方式进行宣传与服务。在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中山北路支行同事向医务工作者细致入微地讲解了不宜流通人民币在外观、尺寸、重量、质地等方面的变化,以及脏污、污渍、脱墨、缺失等特征。医者之仁心与交行的担当,在金陵大地交映生辉。长江路支行9月12日积极组织人员前往人流量大、现金使用率高、残损币与小面额纸币硬币较集中的香铺营集贸市场,“肩并肩”地介绍不宜流通人民币相关知识,“面对面”地进行零钞、残损币收兑,吸引了大批在场群众积极参与。此次宣传不仅传播了现金服务知识和理念,也让交行江苏省分行优质服务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在此次人民币易新宣传活动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客户”的理念,不仅实现了对残损币人民币兑换及新版人民币知识的普及,也践行了社会责任,获得了客户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持续做好现金服务宣传工作。

(编辑:gifber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交通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