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新三板上线投融通平台对接银企融资

来源:新华社 作者:许晟 2019-04-19 18:4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国股转公司开发的新三板投融通平台19日上线。平台将新三板海量结构化信息数据梳理归类,通过客户端、微信等媒介对接银行等投资方,帮助解决融资时的信息不对称问题。

当日上线的新三板投融通一期平台,具备“贷前数据检索”“贷中信息发布”“贷后持续信息服务”三类功能。这些功能可以方便银行开发更多适宜挂牌公司的贷款产品,满足挂牌企业多样化的资金需求。

全国股转公司董事长谢庚认为,新三板挂牌公司有证券公司尽职调查把关,使用的是国际公认会计准则,定期与不定期公告内容丰富翔实,有着许多商业银行做信贷投资时所需要的数据。

谢庚说,搭建新三板投融通平台目的在于解决投融资市场、特别是银行与新三板挂牌公司间的信息不对称,帮助挂牌公司融资提质增效。

据介绍,全国股转公司将在两年内分三期完成新三板投融通平台开发,并持续优化银企对接机制,尝试平台与银行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对接,逐步实现“数据驱动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