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滚动资讯 - 正文

江阴银行首家分行落户常州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萧童 2016-12-22 12:18: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阴银行常州分行昨日正式开业运营,这也是该行首家开业的分行,打破了以往只能在县级市设立支行的局限。

据了解,作为全国首批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首家A股上市的农村商业银行,江阴银行专注于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率先在全国农村金融机构中推进跨区域发展战略。目前,该行在江阴辖区设有27家支行、1家营业部和48家分理处,在异地设有1家分行、7家支行,同时还发起设立了5家村镇银行。截至今年9月末,江阴银行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在江阴地区的2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该行的网点数量、存贷款市场份额、纯农业贷款份额、中小企业贷款户数以及借记卡发卡量均位列第一,并跻身全球银行10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据悉,江阴银行常州分行开业当天就与常州市武进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意向书,并在随后的银企合作签约活动中,为辖区内新阳科技、旷达控股、天堂材料、洛凯电机等实体经济企业代表授信,支持企业转型发展。江阴银行表示,未来常州分行将继续推动金融创新,深化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支持地方实体经济的转型发展。

(萧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