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网传国企负责人出差带小三,二人亲密牵手被拍,公司账号火速注销

来源:企查查 2023-06-07 14:4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网传国企负责人出差带小三,二人亲密牵手被拍,公司账号火速注销)

6月7日,网传一位国企领导在成都出差期间,与“小三”牵手逛街,被拍到视频并广泛传播。

据多家媒体报道,6月7日,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胡某勇和一女子牵手逛街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

有网友表示,视频中的女子并非胡某勇的妻子,两人疑为同事关系,而胡某勇妻子也是该公司员工。

据悉,二人亲密举动被一名街拍摄影师拍下后发布到网上,引发网友关注。目前该街拍摄影师账号已变成私密账号,无法查看其动态。

据奔流新闻报道,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对于网传视频一事不知情。
据极目新闻报道,涉事公司一名员工证实,该公司一负责人姓名确为“胡某勇”。

企查查APP显示,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27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由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胡某勇任该公司执行董事,经理,法定代表人。

值得关注的是,媒体于今日中午11时左右,检索该公司微信公众号“北京项目管理公司寰球项目分公司”内容发现,涉及胡某某的内容已删除,仅标题可见,但不确定文章删除时间。

12时左右,该微信公众号显示已自主注销,停止使用。

据九派新闻报道,该公司纪委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去核实此事。
此外,当前已有媒体就上述疑似胡继勇出差带“小三”逛街的情况,致电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值班电话。
巡视组值班人员称,已经登记相关情况,将督促查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