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人气之星奖PK最后6天|第六届(2023)数字金融创新大赛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人气之星奖PK最后6天|第六届(2023)数字金融创新大赛)

第六届(2023)数字金融创新大赛由中国电子银行网、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主办,大赛自4月初启动以来,130家机构的224个精彩案例通过审核,参赛案例数再创新高。

赛事进入5月后,“实时人气排行”备受业界瞩目,当前,“中国银行:总分协同,探索多领域场景联动营销新模式”案例以210万+的浏览量高居银行机构赛道榜首,排名第二、第三的案例依次为“浙商银行:CZ智投”“云南红塔银行:远程视频银行”。

非银行机构赛道方面,“飞翰:科技赋能,助力银行提升用户经营综合能力”案例以461万+的浏览量抢先突围领跑,“小旗欧飞:数币非金融场景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多飞科技:基于场景金融的数智化营销解决方案”位次争夺激烈(截至发稿前数据)。

根据大赛规则,主办方将依据各案例页面的浏览量(截至5月31日24:00),最终分别选取银行和非银行机构案例浏览量的前三名,授予“2023数字金融创新人气之星奖”。

“实时人气排行”亦是团队内力、创新共识、品牌声势的直观展现,最后6天,勇攀人气之巅,镌刻时代荣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商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