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中行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银行 2022-09-19 09:1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行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16日,中国银行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副行长陈怀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会谈。

陈怀宇对中国科大近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科大是中国银行战略合作伙伴。双方2018年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银校合作关系得到长足发展,取得了丰硕合作成果。中国银行将继续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特色优势,为中国科大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更好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建设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包信和感谢中国银行长期以来通过金融力量支持中国科大改革发展。他表示,近年来中国科大在前沿科学、高新技术领域取得了诸多标志性成果,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量子通信等学科建设上具有国际领先的科研水平。目前,中国科大正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共建、金融创新融合、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展开长期、全面、稳定、深度的合作,精准对接多元化金融需求,共同探索金融与科技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携手助力国家科学、教育事业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公益扶贫、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为国家高等教育的改革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期间,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签署了《智慧校园合作协议》,全面支持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