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兴业银行首笔共有产权项目贷款落地广东

来源:兴业银行 2022-07-29 08:52: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业银行首笔共有产权项目贷款落地广东)

近日,兴业银行在广东落地首笔共有产权贷款,该行广州分行为东莞首批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开发建设发放贷款1500万元,授信总规模3.5亿元,助力广东省建设租购并举的保障性住房体系。

据悉,该笔贷款用于支持的共有产权住房项目适用于“限地价、限房价、限销售对象”的保障性住房政策。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可以半价购置住房并持有50%的产权份额,同时享受落户、入学等正常待遇,有效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的住房需求。

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缓解住房困难,促进解决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广东省已明确建立以公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为主体、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十四五”期间计划筹建共有产权住房14万套,与保障性租赁住房共同形成多样化的住房供应。

兴业银行坚持“房住不炒”,因城施策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积极布局住房租赁新赛道,构建保障性住房生态圈,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2022年上半年,兴业银行住房租赁业务落地21个城市,新增投放84亿,业务余额超160亿元,支持筹建房源13万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