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汇丰中国提升私人银行本地服务能级 今年计划增聘百位员工

来源:金融界 2022-05-26 18:37: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汇丰中国提升私人银行本地服务能级 今年计划增聘百位员工)

来源:金融界

汇丰中国今日宣布正式推出财富管理业务发展新策略,进一步加大内地市场投入。

汇丰中国行长兼行政总裁王云峰表示:“尽管疫情带来多重考验,中国经济展现出的韧性让我们对其长期向好的发展趋势抱有信心。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方面,财富管理行业可以发挥积极的作用,并推动共同富裕目标的实现。汇丰预计,在经济增长拉动下,至2025年的五年间中国家庭财富总规模的增幅将超过50%。今天推出的新策略是汇丰集团以亚洲为重心的财富管理业务在中国市场推进落实的里程碑,也将开启我们继续深耕内地市场的新里程。”  

根据新的业务策略,汇丰中国环球私人银行将成为汇丰在内地财富管理业务增长的新引擎。

人员招聘方面,在今年计划新增近百名员工的基础上,私人银行业务未来五年内地员工总数再增加两倍;地域覆盖方面,继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之后,下半年还将把私人银行服务拓展至杭州和成都,并在未来几年覆盖更多的主要城市。

在产品服务方面,推出包括结构性存款、海内外基金等多样化的自有或代销投资产品,同时,持续发挥国际化网络优势,并提供传承咨询和慈善等增值服务。此外,汇丰中国环球私人银行还将通过与汇丰前海证券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专长,为高净值家庭提供多元定制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

在平台建设方面,为迎合客户群体对投资时效性、交易和数据交互的新需求,汇丰中国在外资行中首次为私人银行客户推出手机银行客户端的投资理财功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