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信贷员任其兄长安排,违法放贷555万元,无力偿还获刑4年

来源:和讯财经 2020-11-26 12:5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贷员任其兄长安排,违法放贷555万元,无力偿还获刑4年)

日前,裁判文书网披露一份刑事判决书,显示河南省周口市两兄弟纷纷获刑。

判决书显示,刘某东生于1965年,原为周口市淮阳区信用联社职工。2008年11月至2011年期间,刘某东在哥哥安排下,明知不符合贷款条件,为其哥哥等人发放贷款35笔,共计555万元。但在发放贷款之后,刘某东的哥哥却无力偿还,直到2018年11月,刘某东知道自己难逃检查,主动到公安机关供述了自己违法放贷的行为。

2020年10月,周口市人民法院审理此案。法院认为刘某东身为金融机构工作人员,明知他人不符合贷款条件,仍违规为关系人发放贷款,造成特别重大损失,构成违法发放贷款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并处罚金10万元。

另从周口市人民法院了解到,刘某东的哥哥也因此案受到刑罚。

(责任编辑:李峥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