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深圳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交易金额达876.4万元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吴家明 2020-10-20 03: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交易金额达876.4万元)

近日,深圳市人民政府近期联合人民银行开展“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活动。截至2020年10月18日24时,此次“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由深圳市罗湖区出资,通过抽签方式将一定金额的资金以数字人民币红包的方式发放至在深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此次活动面向在深个人发放1000万元“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50000个。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0月18日24时,47573名中签个人成功领取“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使用红包交易62788笔,交易金额876.4万元。值得注意的是,部分中签个人还对本人数字钱包进行充值,充值消费金额90.1万元。此外,本次活动结束后,中签个人的数字钱包可正常使用。参加本次活动的3000余家商户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活动结束后仍可以正常接受数字人民币付款。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