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向关系人发放信贷等三宗“罪” 贵州修文农商行被罚90万

来源:中新经纬 2020-10-09 12: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向关系人发放信贷等三宗“罪” 贵州修文农商行被罚90万)

据银保监会官网消息,日前,贵州银保监局发布罚单,因存向关系人发放信贷等三宗“罪”,贵州修文农商行被罚90万。

来源:银保监会官网

贵银保监罚决字〔2020〕24号罚单显示,因自有资金借道同业发放贷款、信贷资金被挪用于入股、向关系人发放信用贷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商业银行法》第七十四条,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贵州监管局对贵州修文农商行处罚90万。作出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20年9月22日。

来源: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

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贵州修文农商行成立于2005年10月,注册资本4.2亿元,法人代表为邢P,类型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从事同业拆借;从事银行卡业务(借记卡)等。

来源:天眼查APP数据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贵州修文农商行部分股权处于出质状态,2019年9月25日,出质人为修文百信医院有限公司,出质股权数额3420万股。

来源:天眼查APP数据

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卓裕伦等879户为大股东,持股52.88%;而出质股权的修文百信医院有限公司持股8.14%,为第三大股东。

来源:天眼查APP数据

此外,天眼查APP数据还显示,贵州修文农商行有动产处于抵押状态,登记日期为2017年4月13日,被担保债权类型为借款合同,被担保债权数额为1500万元,登记机关为贵阳市南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中新经纬APP)

(文章来源:中新经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