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英镑跌逾90点 英银降息预期犹存

来源:汇通网 2020-01-25 00: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英镑跌逾90点 英银降息预期犹存)


周五(1月24日)欧洲时段,欧元兑美元下跌0.17%至1.1036,盘中创12月2日以来新低至1.1025。法、德两国1月制造业PMI好于预期,但德国制造业连续13个月萎缩,且法国服务业数据不佳。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上日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风险仍偏下行。交易员将其总体基调定性为鸽派。

英镑兑美元在创下两周半高位1.3170后回落逾80点。尽管日内公布的英国1月份PMI数据向好,但制造业仍处于萎缩中。英国央行下周似乎仍有可能降息。利率期货市场的最新数据显示,英国央行下周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54%。

美元指数上涨0.15至97.834,盘中创12月3日以来新高至97.908,因欧系货币疲软。但美国宏观经济并非高枕无忧。去年年底,美国债务总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达到23万亿美元,而全球债务规模总额为255万亿美元。

欧洲央行对其政策开启广泛审查,试图重新定义其主要目标以及实现该目标的方法,因为多年来欧洲央行在负利率和量化宽松方面所作的尝试,都未能实现通胀达标。

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Bank)外汇业务负责人Kazushige Kaida说:“有人希望拉加德能够追随瑞典央行,至少开始讨论利率正常话的可能性,但现在根本看不到这种迹象。”

尽管瑞典经济增长放缓,但该国央行还是在上个月结束了实行近五年的负利率政策。许多投资者认为,这一决定是为了减轻房市泡沫等副作用对养老基金带来的损害。

(文章来源:汇通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