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理财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成立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胡飞军 2019-05-28 03: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建行理财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正式成立)

从建设银行董事会通过设立理财子公司议案,到正式完成工商登记宣告成立,建信理财只用了6个月。昨日晚间建设银行公告称,在近日取得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建信理财公司开业的批复后,建信理财已领取金融许可证,办理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因此,建设银行就此宣布建信理财正式成立。

据了解,2018年11月建设银行董事会通过了设立建信理财的议案。建信理财作为建设银行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50亿元,注册地位于广东省深圳市。

建设银行表示,近年来,该行持续聚焦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适应新的监管导向,加快资产管理模式转型,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和资产结构,理财管理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两万亿元,实现了理财资管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而设立建信理财公司,是该行落实监管机构最新要求、促进理财业务健康发展、推动理财资管业务回归本源的重要举措。有助于促进该行资管业务统筹协同发展,提升理财资管业务的主动管理能力和专业化程度,实现业务风险的进一步隔离,助力该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实施普惠金融战略。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建设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