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银行董事长行长双双换人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胡飞军 2019-03-08 05: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乌鲁木齐银行董事长行长双双换人)

日前,新疆银保监局正式核准乌鲁木齐银行原行长任思宇为该行董事长,刘亚东为乌鲁木齐银行新任行长。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近期包括邮储银行、兰州银行、重庆三峡银行和网商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出现高管变动。

截至2018年9月末,乌鲁木齐银行总资产达1488.33亿元。2018年前三季度,乌鲁木齐银行实现营业收入25.55亿元,净利润11.43亿元。新疆证监局公布的截至2019年1月31日IPO辅导企业名单信息显示,乌鲁木齐银行位列其中,海通证券为辅导机构。

记者注意到,除了高管变动,乌鲁木齐银行股东在去年也发生较大变化。2017年末持股乌鲁木齐银行5%以上股东包括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股分别为19.6%、11.91%、5.5%和5%。2018年4月,原新疆银监局批准深圳君豪集团受让新跃塑料软包装有限公司等公司合计转让的3.48亿股,深圳君豪集团成为乌鲁木齐银行第三大股东。

除了此次新疆银行董事长与行长双双变更,自去年9月以来,西北地区其它银行的高管陆续进行换帅。

2018年9月12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宁夏银行副行长居光华拟任该行党委书记,提名为董事长人选、宁夏银行副行长沙建平拟提名为行长人选。2018年9月26日,青海省银监局披露,青海银行董事长和行长双双换帅,原青海银行行长李锦军升任董事长,蔡洪锐出任青海银行行长。2018年12月,在甘肃银行原董事长李鑫退休之后,刘青出任该行董事长,甘肃省银保监局筹备组也核准了王文永担任该行行长的资格。2019年3月4日,兰州银行召开临时股东大会,许建平出任兰州银行董事长。

(文章来源: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