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场景至上,卡萨帝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30 21:0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场景至上,卡萨帝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

随着家电行业竞争进入白热化,场景布局成为下一个竞争高地,市场正逐步由价格战进入价值战。

在这样的大趋势下,我们可以看到一些品牌正围绕用户需求做出改变。比如大多品牌还在专注于卖单品、拼硬件,而卡萨帝已经开始推出成套高端智慧家庭场景,以场景体验率先打响价值战,并在第17周继续保持了两位数增长。

卡萨帝为用户打造的场景体验,是从饮食、洗护、住居和娱乐等维度带来的全场景覆盖、全生态布局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就拿家住青岛的王女士来说,她和父母、儿子一家都住在同一幢楼,方便的是一家人可以共同生活、互相照顾,不方便的是大家各有各的需求,比如一家人一起吃饭时,老人会觉得空调风太凉,儿子却总是嫌屋里太热。

这对王女士来说不算什么难题,她前前后后一共为家人采购了9台卡萨帝家电,一家6口的任何需求,都能在卡萨帝高端智慧家庭场景中找到解决方案。比如在智慧厨房场景里,卡萨帝冰箱可以连接体脂秤,根据一家人的不同身体状况推荐营养食谱;在智慧客厅和智慧卧室场景中,卡萨帝空调会主动感知全家人的冷热需求,吹出不同温度的风;在智慧衣帽间场景,洗衣机可以“空气洗”,3D智能穿衣镜可以提供穿搭建议,无论老人还是年轻人,都能获得个性化体验;智慧浴室场景中,大容量热水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洗浴需求,并主动记忆不同用户的洗浴习惯。

而且,每当家里需要“补货”时,王女士也不用开着车到处采购了,卡萨帝为用户带来了高端饮食生态,可以直接在冰箱大屏上实现一键下单,冰箱链接的400余家全球资源方提供了优质食材采购渠道;在高端洗护生态中,整合5300多家资源方,用户在3D智能穿衣镜前选好的款式也可以直接一键采购。

市场数据也证实,像王女士一样认可场景化体验的用户越来越多。中怡康数据显示,2021年第17周,卡萨帝冰箱零售额同比增幅达35.2%,洗衣机增幅24.1%,空调增幅126.7%,热水器增幅82.0%,厨电增幅也达到3位数。同时,卡萨帝冰箱等多产业线进入行业TOP2,备受市场和用户认可的卡萨帝,正继续稳居高端第一、冲刺行业引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