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埃睿迪助力生态环境碳达峰碳中和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30 14:0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埃睿迪助力生态环境碳达峰碳中和)

4月25日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面对碳达峰碳中和的历史责任与机遇,

我们将坚守用科技守护绿水青山的使命,

认真学习践行新时代生态文明思想,

努力争当绿水青山的中国科技力量

以下为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精彩回顾:

水务行业碳达峰碳中和“泉州模式”

埃睿迪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深度参与新一轮国企混改和数字化转型大潮,与泉州水务集团合资成立海丝埃睿迪,充分发挥泉州水务集团国企资源和产业优势和埃睿迪技术沉淀,产品平台能力,形成水务碳达峰碳中和的“泉州模式”。以数字孪生、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支撑,构建泉州“水务大脑”整体平台架构,支持原水、制水、供水、排水、污水、节水“六位一体”的水务全产业链智能化应用,打造智慧水务品牌,树立水务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标杆,形成环境产业数字变革,推出绿色发展良好示范。

新一代敏捷化数字孪生平台

埃睿迪在多项单点技术实现了国产化突破,整体系统运行稳定,产品应用能力行业领先。形成开放,完整,敏捷,安全可控的数字孪生平台,在生态环境领域领域积累了大量了应用模型,拥有万亿级大数据处理能力,边缘侧已连接超过十五万个设备。

标准化输出改造与推动行业业务智慧创新

埃睿迪基于数字孪生技术搭建了一整套环境产业智慧管控平台的产品框架。已落地固废大脑和水务大脑并标准化输出改造与推动行业业务智慧创新,在固废领域我们通过工艺优化,节能降耗,绿色生产,能源消耗减少10%。在污水处理领域我们通过远程调度、可视化、智慧化、智能爆气、无人化运行、智能加药。

绿色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埃睿迪通过多年实践,服务数十家大型超大型企业,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核心技术数字孪生实现“输入、响应、优化、调控”。基于物联网技术,可实现百万级设备秒级数据采集与汇聚,为建立数字孪生提供强有力支撑,构建行业标准的设备模板、产线模板,建立物理世界到数字世界的映射。实时反映生产状态,实现监控告警、可视化等场景,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构建机理模型、数理模型,实现从原料配伍、工艺优化、排放控制、质量提升、环保防控等多环节优化。实现行业价值落地和产业赋能。将指令和模型快捷、安全的发送至设备、系统和人员,调控结果可实时监控和反馈,并评估优化价值,实现闭环迭代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