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020年报:卡萨帝全年收入87亿元,四季度增幅35%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4-01 20:34: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0年报:卡萨帝全年收入87亿元,四季度增幅35%)

2021年3月30日晚,海尔集团旗下海尔智家发布2020年报。其中,卡萨帝2020年收入87亿元,四季度收入增幅35%,高端占比第一,市场份额提升50%,1W+冰箱、1W+洗衣机及1.5W+空调排名均为TOP1。

同时,冰箱、洗衣机等全产业从高端第一跃居行业引领。中怡康2021年第11周数据显示,卡萨帝冰箱零售额份额14.9%,继续保持行业第二;洗衣机零售额份额14.6%,位居行业第三;空调为4.0%跻身行业前五;冰吧、酒柜分别为76.1%、97.0%均为行业第一;热水器为12.1%居行业第三。

据《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总结及2021年市场展望》报告显示,2020年中国家电零售市场规模为7056亿元,同比下降11.3%。而卡萨帝通过全面布局高端智慧生活场景,深挖用户需求、释放场景作用力,在市场同比向下的大环境下,实现了逆势高增长。

卡萨帝高端生活场景为何有如此强劲的拉动力?这在于她不仅改变了家电产品和科技,更为用户提供了选择高端生活方式的机会。如饮食场景带给用户从识别、储鲜食材到购买和推荐食谱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智慧护理场景提供从穿搭到洗护的全流程方案,舒适住居场景带来洗浴热水、洁净空气,娱乐互联场景让用户随时随地体验智能影音。

据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预测,2021年家电市场将止跌上扬,市场规模有望恢复到2019年水平。而反观卡萨帝,不仅在2020年实现两位数高增长,更将增长趋势保持到了2021年,可以预见卡萨帝将继续掌握高端家电市场话语权,并向行业引领冲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