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2021鱼跃医疗新品发布会,创新重塑医疗器械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4 09:30: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21鱼跃医疗新品发布会,创新重塑医疗器械)

5月12日,2021鱼跃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盛大召开,合作伙伴、业内专家、鱼跃用户线上线下参会,百家媒体聚焦。会议以“无限未来”为主题,隆重发布了鱼跃全新战略与多款新品,开启智能健康新纪元。

公开资料显示,鱼跃医疗是全球家庭健康管理专家,也是全球抗疫的亲历者和重要保障力量。引领行业的背后,是持续创新的坚守。

会上,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发布了全新战略——创新重塑医疗器械。吴群指出,未来鱼跃将在血压监测、体温监测、中医设备、手术器械等基石业务之上,重点发力三大核心赛道:呼吸、POCT、感控。此外,还将持续孵化急救、眼科、智能康复等高潜力业务。

探索触碰想象边界,创新开启无限未来。本次发布会,鱼跃重磅发布了四款新品。

持续葡萄糖监测系统 安耐糖Anytime

鱼跃凯立特携手重磅推出CGM新品,拥有柔性传感器、独特4电极设计、蓝牙无线传输功能,实时数据安全无忧,可满足临床对患者的血糖管理需求,结合鱼跃现有血糖业务,打造指血检查+持续葡萄糖监测临床综合解决方案。

便携式制氧机Spirit-3

“冠军品牌”再次出新,新款便携式制氧机仅有2.2kg,采用国内首款更换式便携分子筛,稳定出氧,0-5000m海拔均可连续使用,澎湃动力支持户外、车载、工作、家庭等多元场景。

家用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HF-60M

广受三甲医院首肯的鱼跃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推出家用款,搭载7英寸触摸屏,血氧、脉率等多项参数实时监测,多项报警,气路电路分离设计、精准控温,体验全面升级,适用于近20余种急慢性呼吸疾病。

自动体外除颤器 M600

救命神器AED再出新款,充电速度≤5秒,刷新业内纪录,心肺复苏反馈、儿童模式,专业提升救治率,物联网数据中心全面整合急救资源。

便携、舒适、智能、协同,这些对智慧医疗曾经的想象,已成为鱼跃发展全景中的一隅。业内人士表示:鱼跃长期注重自主研发,并持续推动政产学研医融合,引领时代和社会需求。未来,鱼跃有望在医疗器械进口替代、基层市场扩容、民营医院快速发展等背景下,进一步引领产业发展,提升中国品牌的全球竞争力。

据年报显示,2020年鱼跃研发费用同比增长70.81%。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鱼跃发展的里程碑、新起点。使命在肩,初心如磐,鱼跃将继续帮患者减轻痛苦,助医生提升医术,以引领行业的颠覆科技,守护生命无限精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