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长春农商银行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3 17:1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春农商银行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长春农商银行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坚防控疫情与金融服务并重,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截至日前,累积发放小微企业贷款20.75亿元。

一是扩规模。为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单列信贷计划,通过市场调研与走访市场及时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金融服务需求,并针对性制定融资方案,助力企业持续经营。

二是稳存量。对排查出受疫情影响的风险贷款,分类型、分行业逐一进行分析,并且对特殊客户、特殊业务,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予以办理,原则上在保证现有存量贷款抵押物足值、客户还款意愿强的情况下不停贷、不断贷。

三是续政策。持续落实延期还本付息等金融政策,加大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缓解“融资难、融资贵”,加强金融支持力度,持续激发小微企业活力。

四是优流程。实客户行预约面签制,做到面签抵押业务及时分流无交叉,快速办理,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滞留时间。为小微企业主提供针对行业授信贷款,根据不同行业制定不同准入标准及审批政策,还款方式也由固定方式转为客户根据自己行业经验特点选择。

五是增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陆续推出“调料贷”、“汽修贷”、“孕婴贷”、“家具贷”等4种针对不同行业的贷款产品。持续深入市场,拓宽专业领域的贷款需求,以点带面,争取覆盖市场涉及到的各行各业。

六是控风险。长春农商银行从业务经营和风险管理实际出发,坚持建章立制与规范管理相结合。一方面坚持全流程风险管理;另一方面及时跟进客户,强化贷后管理,随时关注经营情况,全程参与监督,防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