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强强联合服务投资者教育 诺亚控股与环球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3 16:19: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强强联合服务投资者教育 诺亚控股与环球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两年来,财富管理领域再次经历变革,越来越多的“90后”、“00后”和新投资者开始关注个人资产增值,但与此同时市场环境也愈加复杂,不少小白投资者不仅未能享受到市场红利,还承受了部分财产损失,投资者教育工作再次被关注。

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诺亚控股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投资者教育”工作,日前,诺亚控股迎来与环 球网校签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启航时刻。未来双方将致力于推动平台内容和资源整合,开展全面且深入合作服务广大投资者。 

诺亚控股华北大区总经理万磊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财富管理在中国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科技进步的加持和数字化浪潮的双重推动下,近两年财富管理领域也发生了多种多样的变化,而从投资者角度看,投资者群体分化更加明显而且对于理财产品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而一直以来,诺亚控股在努力探索如何更专业、更全面、更周到得服务客户和投资者,而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像环 球网校这样专业且权威的合作伙伴的支持,才能系统化地服务好客户和投资者。

万磊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财富管理机构,我们需要以开放和“入世”的姿态去探索财富管理的新路径。但更重要的是,金融是管理风险的行业,财富管理和人性很近、和金钱也很近,这意味着我们在管理财富的同时,要需要直面真相,敬畏市场,肩扛责任,让更多想要实现财富增值的人群用正确的方法和心态达成目标。这也是我们选择和环 球网校合作的初衷。首先从诺亚倡导富而有爱的理念和持续学习的文化价值观上来说,与环 球网校的契合度十分高。基于这样的理念下,诺亚也是一个学习型组织,曾有人戏称诺亚的客户是全市场最爱学习的一群人,确实在诺亚的各种投资课堂上,常常见到理财师和客户一起结伴学习彼此监督的场景。

万磊先生表示,环 球网校作为深耕中国职业在线教育资格考试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的头部企业来讲,是一家追求教育初心和稳健发展的企业,其在强势品牌项目上的市场占有率和满意度都十分高,受众学员也是对财富增值诉求最为迫切的人群。尤其是环 球网校在投资者教育和财商教育相关课程品类的研发,都让我们对彼此的合作充满信心,相信我们的携手合作可以推动财富管理向着更健康、更长远和更幸福的方向前进。

环 球网校CEO伊贵业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新时代、新人群和新需求在财富管理领域的变革不仅对于诺亚控股来说是行业整体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于环 球网校这样一家教育培训公司来说,同样也蕴藏着新风向与新机会。

财富管理规模的持续高涨、多元配置的专业诉求和日益提升的理财意识等都正在催生一个巨大的培训蓝海市场。而环 球网校在紧跟社会趋势,持续提升产品供给侧服务和质量的过程中,秉持开放包容的合作态度,在课程品类的研发上,在链条拓展的打通上不断尝试和探索。这也便是我们可以和诺亚控股达成合作的深层原因。

伊贵业先生在会上谈到,诺亚控股是一家上市十年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总资产管理规模已经超过7000亿,并获得了标普的投资级评定,并且在公募基金研究和筛选方面都有着很强大的实力。包括诺亚控股在投资者教育方面上投入的力量以及线上化投教资源,都会对环 球网校金融相关专业服务的内容起到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可以说无论是从诺亚控股的实力和公信力来说,还是从产品以及专业资源来说,都是环 球网校值得信赖且可共创未来的合作伙伴。我相信,在拥有契合的价值观且都以科技赋能见长等诸多共同优势的基础上,环 球网校和诺亚控股一定会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和更好实效上创造更大的发展边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