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智云SMOOTH-Q3获市场热捧,定义智能云台新高度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3 15:1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云SMOOTH-Q3获市场热捧,定义智能云台新高度)

如今,智能交互已成为数码产品和设备设计的主流思路,但根本的目的初心依旧在优化交互效果,智能方式更多在实现过程之中探索。手持拍摄云台作为影像和科技的结合产品,发展迅猛,已从第一代的基础稳定,到现在的智能操控和AI算法。

智云作为手机云台的市场佼佼者,发布的SMOOTH系列备受好评,久经市场验证,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全球旗舰品牌。

怎么定义智能云台标准,智云SMOOTH-Q3给了充沛的时间作答,在保留滑槽收纳设计的基础上,Q3改变了以往的操控逻辑,再次说明了功能丰富的手机云台也可以是容易上手且支持低门槛操控的。同是,SMOOTH-Q3在智能交互的设计上,提供自定义玩法程度提升,这在市面上也是绝无仅有。

SMOOTH-Q3的软件ZY cami APP此次升级了智能拍摄模板(SMART模式,云台提供滤镜、音乐、转场效果、只需要简单的跟着云台运镜指引,就能一步输出完成度很高的合成视频,也成“傻瓜”拍片模式),支持自定义模板和会员模板,并首次实现了18个免费模板和模板库不定期更新,基本能应对生活所有拍摄场景。另外区别于市面上的其他云台产品,SMOOTH-Q3的模式界 面使用模式视窗设计,模式操控不在需要广泛诟病的多按键组合或通过APP设置,简单的点按就可以实现秒速切换,目前市面上仅此一款完全实现。

此外,SMOOTH-Q3的消费人群进一步扩散,从基础的入门拍摄到专业的手机视频创作,均由不同的功能满足和应对,小白用户借助云剪辑、智能出片完成分享生活;专业手机创作用户可以借助6种运镜跟随和专业的视频剪辑,调度音乐、滤镜、字幕、贴纸实现更多作品。同时在社群方面,ZY cami APP新增会员权益,用户可在软件层探索更多新鲜玩法。

其实,智云在手机云台沉淀多年,已经摸透了市场爆品的生命规律,这次SMOOTH-Q3在各渠道热销,也说明了其定位和打法精准:在市场营销上加入前后暖光补光灯,满足新一代人群短视频和自拍的拍摄需求,在智能程度上满足了用户自定义的玩法,也实现了诸如一键智能跟踪、人脸识别、希区柯克、超广角变焦、手势隔空控制、人物分身拍摄的复杂交互的简便化,让专业功能下发消费用户,这也是科技惠普大众的新兴思维。而在其他方面,智云产品的性价比和云台完整度已经做到了市面少有的极致和精细,这样一款智能手机云台火爆也是必然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