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聚焦主流年轻客群,360推出画报屏保产品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3 12:1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聚焦主流年轻客群,360推出画报屏保产品)

5月12日,由360智慧商业主办的竞逐新生·2020年度MASTER营销大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在表彰为广告主提供多样化营销服务、贡献优质创新案例的优秀合作伙伴的同时,一年一度的MASTER营销大奖颁奖盛典,也为营销行业大咖们提供了思维激荡碰撞,共同探讨创新营销模式与营销服务的平台。

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国内外经济形势愈发复杂,新的商业模式和消费模式出现让行业企业在面对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崭新的机遇。360顺应时代浪潮积极部署,以构建“大安全”生态为目标,明确发力政企安全市场;同时兼顾协同办公和营销领域,围绕企业打造服务生态。

与此同时,360商业化产品也始终保持强劲的创新力,赋能合作伙伴。对此,360商业化产品总监王晋岩进行了精彩分享。他指出,经过多年高速发展,当前互联网流量红利已几乎见底,而随着技术的变革,媒介形态也在不断改变。对营销行业来说,“用户占用时长”变成竞争的重点——流量获取越来越难,效果也有一定局限。随着数字化、Z世代新人群、社交化等新商业趋势和新消费人群的崛起,未来营销新的机会点和突破点也日益清晰。

360商业化产品总监王晋岩

2021年360全新推出画报屏保。画报屏保是基于360PC安全浏览器和360安全卫士的一款产品,当用户电脑进入待机休眠状态时,会自动启动屏保程序,用户也可将360屏保美图设置为浏览器主题及桌面壁纸。PC大画幅,强视觉展现,更原生的广告场景,与汽车、旅游、游戏、美妆、时尚、宠物等行业天然契合。

PC大屏,动静皆宜,沉浸感十足。同时,借助360DMP、oCPM,精准定位目标人群,在大流量的基础保障下做到了办公时段强触达,全方位保障投放效果。

更加聚焦年轻群体且拥有强交互属性的360画报屏保实现了“广告即内容”,能够有效带动用户社交媒体自发传播,助力品牌二次曝光,持续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目前,360画报屏保日均请求量达3.5亿次。除静态素材外,360画报屏保还支持动态视频、用户交互及个性化定制广告,多种玩法让品牌紧紧抓住用户眼球,刷足存在感,多维度助力广告主实现品效合一。

为了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化投放360画报屏保的需求,360智慧商业推出智选创意、创意工场、帮我写标题、一剪视频制作等全新智能创意工具,帮助客户优选创意组合。

新营销环境下,广告主对品牌和效果的目标组合正在重构。而360面向新消费人群全新升级的产品技术,无疑为广告主实现精准投放、品效合一提供了更多选择。聚焦360画报屏保,360智慧商业将在2021年与各行业展开积极合作,赋能合作伙伴,触达增长的更多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