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携手共赢,振东制药推介会震撼来袭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3 11:07: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携手共赢,振东制药推介会震撼来袭)

2021年5月12日,第84届全国药交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振东集团作为我国医药百强企业,受邀出席本次盛会。振东制药总裁马士锋携手国内知名连锁企业大咖为本届药交会开幕式隆重剪彩。

“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振东集团展位延续晋商晋味中国红的风格,展出了朗迪钙、朗迪维矿系列新品,达霏欣、山西药茶在内的多个畅销明星产品,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连锁店药商前来洽谈合作,展位现场门庭若市、宾客如云、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振东新品推介 商机无限

5月12日16:00-21:30,在上海维也纳酒店1楼肖邦厅,举办了一场振东制药主题讲座暨振东制药新品潜力产品推介会。

参加此次新品推介会的有:振东制药营销总裁杨连民、北京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宋建华、北京营销中心渠道分销部总监孙涛、北京营销中心市场准入总监马少华,以及来自五湖四海、数以千计的医药大咖,行业翘楚欢聚一堂。

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有:朗迪新品发布、黄金单品重磅推介,以及新环境下代理商战略突围、新形势下的集采挂网策略等。

在本次新品推介会上,振东集团还就朗迪维矿系列新品、处方药产品、中药制剂、OTC产品等公司重点产品进行全面解读、答疑解问,为经销商和药店创造一个与企业互动合作的平台,观众反响热烈,很多企业代表现场表示有与振东的合作意愿,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振东晚宴  精彩纷呈

伴随着流光溢彩的灯光秀,在场的各位嘉宾沉浸在中国传统文化和振东集团爱国情怀的视听盛宴中。从开场的《母亲是中华》,再到古筝表演,从充满民族风情《桃花遥》再到《长治之歌》,最后以一首恢弘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结尾,从家国情怀的角度,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怀”的振东集团。

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大健康产业也迎来了诸多机遇与挑战。药交会作为连接药企和经销商的一个窗口,同时也是一个交流的平台。未来,振东集团还将初心不改,与广大医药同仁、经销商一道合力共赢,共同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