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共赢才是直播电商的未来 辛巴辛有志宣布辛选618启动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3 10:5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共赢才是直播电商的未来 辛巴辛有志宣布辛选618启动)

5月11日下午,名为“创辛万物,连接未来”的“辛选618超级选品会”在广州启动。头部直播机构辛选正式发布本次618的营销规划,开启了为期3天的包括消电家居、食品保健、美妆洗护等品类专场的618超级选品会。辛选创始人辛有志及联合创始人郑伽柏、张晓双、宋铁牛及平台、品牌商负责人等参加了辛选618启动仪式。

2021年,直播电商行业继续承载着拉动经济内循环,赋能品牌、产业的使命,逐渐走向规范化、专业化的“下半场”。同时,辛选从实力带货的2.0阶段迈入“全案营销服务”的3.0阶段,将通过主播矩阵、供应链和营销服务的全面“升级”,更好地赋能品牌,打造共赢格局。

2020年,辛选基于流量和供应链等优势,助力多个品牌取得了巨大成功,达到销量和声量高峰,并完成对新主流消费人群心智的覆盖。其中50多个品牌销售额破亿,既有后、飞利浦等国际大牌,又有自嗨锅、阿道夫等国货品牌。

在接下来的618以及2021年全年,辛选将开放全案营销能力,赋能更多品牌,具体包括:与60个品牌达成年度合作,帮30个国货老品牌焕新,孵化100个新品牌,完成10万SKU等。同时,辛选也开辟了“品牌超选日”、“超级新品首发”、“国货焕新”、“溯源产业带”等系列营销IP联盟,将通过与品牌在流量和内容等方面的强共振,打造直播电商营销新玩法。

在品控升级的基础上,辛选也在推动供应链全面升级,包括:将继续深入赋能产业,联动10个新产业带,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建立直播生态圈;继续助力乡村振兴,走入10个地区;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布局全球优质产业链。辛选将从供应链深度布局出发,引领品牌和产业基于赛道特征,突破时间和空间限制,做好“人”、“货”、“场”运营,打造出更多的直播间“爆款”。

“通过销量的提升,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供应链纵向整合能力,在采购环节更有议价权,更是全方位提升了品牌影响力”,以一款小龙虾尾产品在辛选直播间创造2.69亿销售额、972万单销量的天海藏品牌方如是说。

辛选招商相关负责人在活动现场对辛选供应链的最新选品策略进行了介绍,今年辛选将在选品上更加侧重于国货优品、中高端品牌名品、爆款新品等,选品更看重渠道的定制性,通过辛选直播间流量赋能品牌,让产品价格更加具有普适性,达到品牌和消费者的双赢。

作为直播电商的头部公司,辛选供应链的选品逻辑也受到了三四线用户群体为主的新主流用户的认可。辛选招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四线的新主流消费市场是品牌最佳的推新场景,也是最快能调整策略的场景。辛选依托快手为中心,深耕新主流消费市场,孵化了多款火爆快手并溢出辐射到多平台的全网消费新爆品,如国产洗护品牌阿道夫,在辛选直播间取得了单场最高销售额8712万的成绩,累计在辛选直播间销售额已突破2.77亿,成为国民洗护品牌的领导者。

辛选的主播孵化和服务能力也是活动现场品牌方关注的焦点。辛选招商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赋能品牌的同时,辛选也孵化了十余位专注于美妆、食品、服饰等品类的头部主播,这些主播凭借专业的素质、强大的带货力,为品牌方提供了很好的服务;如国货美妆品牌洛色,通过辛选主播、95后带货一姐蛋蛋小盆友的持续合作推荐,以产品力出圈,多次登顶类目第一。2021年辛选将加大主播孵化力度,在中腰部达人重点发力,与头部主播矩阵组成立体主播体系,为品牌方提供精细化全案营销服务。目前美食主播五五、服饰主播佳佳、律律、小草莓、宝妈主播依婷已经陆续开播,并取得了多场销售破千万的成绩。

辛选创始人辛有志在活动现场表示,辛选在将“流量”转化成纯购物粉的“留量”方面做了长期的努力,成果显著,这归功于辛选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供应链体系。辛选也一直在努力拓展酒水等品类,培养各领域高专业度的头部主播,并将携手各界优秀品牌共同为用户推出更多高性价比的产品,提升直播用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