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象扑互联网新餐饮赋能平台——探索中国品牌餐饮的生态发展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2 17:18: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象扑互联网新餐饮赋能平台——探索中国品牌餐饮的生态发展)

浙江象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开年初,专注于为中国餐饮商户提供全方位品牌赋能,集线上运营、自动化营销SaaS系统、品牌包装、品牌招商、营销推广、产品及供应链、餐饮基金和商学院培训等全方位一体化,助力有品牌认知的餐饮商家实现品牌化、连锁化、食品化。

在4月22日于象扑杭州总部,举办“象扑互联网新餐饮平台赋能——探索中国品牌餐饮的生态发展”活动,首先从线上运营到品牌包装,营销推广、产品供应链等方面都进行详细的介绍。在当下,外卖是一种生活方式。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全国餐饮收入39527亿元,同比下降16.6%,而同期,全国外卖总体订单量达到171.2亿单,同比增长7.5%,全国外卖市场交易规模将达到8352亿元,同比增长14.8%!

我国外卖用户规模已接近5亿人,“80后”“90后”是餐饮外卖服务的中坚消费力量!所以,未来的5-8年,都会是外卖消费人群继续增长的时期!外卖已经成为老百姓不可或缺的生活消费习惯了。但与此同时,对于欧美餐饮市场而言,品牌餐饮经济仍旧处于萌芽发展阶段,未来的十年,一定是国内品牌餐饮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关键期,并且主战场会逐步转移到二三线“下沉市场”当中!所以,餐饮产品及供应链等一系列餐饮生态主体,本身就应该纳入最核心的版块。

象扑是一家餐饮一体化服务商,以外卖代运营为切入点,面向中长尾商家共享能力输出标准运营和服务,做产业链整合,实现上下游价值交换,打造品质外卖矩阵。

除了常规的产品规划、图片拍摄、店铺活动策划、平台运营之外,在抖音等新渠道帮助商家获取本地流量。在优化成本结构的前提下,从运营到食材等维度进行升级,象扑自身暂不建设供应链,只进行对接,除了常规的外卖代运营服务,象扑还帮助有品牌连锁化经营需求的品牌进行规模化扩张,提供联营服务。并且,也还可以帮助已经走出品牌发展模式的中小品牌做品牌升级和招商拓展,有望实现从30到300的快速发展。除此,依据多年的实操经验,结合行业发展趋势,象扑自主研发了餐饮品牌管理系统,既有智能化线上管理功能,又有线上订货、供应链库存管理等功能,极大提高了餐饮从业人员效率,降低餐饮品牌的人员投入成本!

和电商代运营接触的是全网流量不同,外卖代运营其实操作的是本地或者区域流量,餐饮商家的异地拓张,往往痛点是在具体的服务流程上,象扑会先对准服务的门店进行“问题诊断”,并给出诊断报告。目前比较高频的问题集中在产品结构、流量获取和客户运营上,基于前期的“诊断报告”,象扑又会给到具体的运营策略指导。

在过去的1600余天,象扑始终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原则在互联网餐饮流潮中,不停塑造自己,不停打磨自己,不停自我更迭,完善服务体系和机制。也是在这个1600多个日日夜夜,沉淀出象扑创业至今最核心的管理团队。员工始终保持“同心共创”一直携手走到今天。象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一代的符合新时代发展的餐饮新生力量保驾护航,为中国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一起共创美好明天。

2021年4月22日晚八时许,“象扑互联网新餐饮平台赋能——探索中国品牌餐饮的生态发展”采访,在象扑杭州总部圆满结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