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北上广深一季度写字楼市场迎来“开门红” ATLAS 寰图入驻率表现亮眼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2 17:17: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上广深一季度写字楼市场迎来“开门红” ATLAS 寰图入驻率表现亮眼)

近日,戴德梁行发布“北上广深 Q1 写字楼”市场分析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北上广深四地写字楼市场迎来“小阳春”,吸纳量均显著上升:北京写字楼市场需求旺盛,租金降幅收窄;上海甲级写字楼净吸纳量录得 36.33 万平方米,同比上升 29.6% ;广州市场整体成交活跃,本季录得净吸纳量达 19.6 万平方米,为去年全年吸纳量的两倍之多;而深圳写字楼吸纳量达 9.32 万平方米,是 2018 年以来同期最高值。

从行业表现方面来看,今年一季度,无论是本地企业的快速成长,还是外地企业的积极进驻,都为北上广深四地写字楼需求带来支撑。多家头部企业落户,有望带动当地甲级写字楼需求上升,长期前景仍然值得期待。其中,传统金融业持续蓬勃发展,TMT 及专业服务业也成为当地写字楼市场重要的需求来源。

图/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广州发展中心 

作为行业领先的商办全链条运营商, 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产业园区等,通过打造一站式空间建造服务平台和精细化服务管理模式,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以新服务激发资产新活力。其中,在北上广深四地, ATLAS 寰图受到不少全球 500 强和国内本土领先企业青睐,交出了高入驻率的成绩单。以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上海华旭国际大厦和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广州发展中心为例,截至 2021 年 3 月,前者的整体入驻率超过 90% ,入驻企业多为以咨询公司为主的专业服务业;后者的整体入驻率则达 97% ,TMT 企业成为主力租户。

图/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上海华旭国际大厦 

除此之外,ATLAS 寰图抓住了资产的经营性优化和稳健增值诉求,整合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和建设管理等板块资源,成功为多个商办物业实现资产增值。

据戴德梁行数据统计,未来 3 年,北上广深四地还将继续加大写字楼供应量,其发展势头持续向好。但总体而言,国内商业地产行业正逐步从“增量开发+粗放发展”的“上半场”,向“存量运营+长效机制”的“下半场”转变,存量去化依旧是国内商办领域需关注的议题。除了升级、调整办公空间的功能外,优化经营模式、提升对入驻企业的价值赋能,成为未来商办、产办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而 ATLAS 寰图立足于资产端、企业端、用户端三大维度,以成熟的“投、融、管、退”一体化运作模式,不仅让存量空间注入更大价值,助力商办、产办物业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还在商办、产办行业探索出新路径,为开启存量资产运营提供蓝本借鉴。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中国领先的商办资产运营服务商,打造全链条、全客户、全品类的服务生态,为商办资产提供全方位服务。

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办公产品,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其整合资源优势,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设计,专业建造,及运营服务。ATLAS 寰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透过结合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输出管理模式和服务,为资产进行全周期管理。

ATLAS 寰图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为写字楼资产端、企业端、用户端提供超卓的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多个城市拥有超过 50 个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