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Harbor House新品,走进新鲜的初夏卧室!

来源:环球商报网 2021-05-12 16:58: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Harbor House新品,走进新鲜的初夏卧室!)

走出家门,在四季更迭里领略美而多变的世界。走进家门,房间的点滴与我们产生着更为亲密的联结。

照料一株绿植,再悉心打点好一床织物,整洁而真诚的家回馈了我们生活的新能量,人与物因而也在彼此影响、互相塑造。

转暖后,不少人在准备着换一套清爽柔软的床品来迎接新季,物候的变化着实影响了我们的情绪和生活方式。在结合了大家对春夏织物的期许后,Harbor House也推出了呼应本季滨海休闲风情的多款床品,愿给家再一份的轻盈和舒适。

01.坠入初夏的热带雨林

Bedroom & Molly

坠入初夏的家,不妨欣然接受一份绿色的礼赠,沉睡过后慢慢苏醒,聆听热带雨林的狂欢协奏曲,把新鲜空气和能量留给自己。



在这份生机的感召下,荡漾着活力的Molly床品出现在了我们面前。置身其中,仿若真的漫步在大片大片满是不知名植物的绿野里,轻轻移步,便会触到微凉的晨露。

它以热带雨林中的植物,如龟背竹、芭蕉叶等为主要元素,加以写实绘画手法的表达,让织物展现出自在排列下的清新意味。Molly也可与卧室内的绿植、墙画等轻松呼应相搭,是家具们的忠实陪衬,也是令人神旷心仪的主调。



床品面料为80支的高品质全棉面料,拥有媲美真丝的丝滑触感,辅以贡缎织造工艺,为的是呈现如丝的鲜亮光泽。这样的面料也更亲肤透气,适合于春夏人体的睡眠需求。

由于织物遵从的是绿与活泼蓝绿的大自然配色,叶子排列与留白皆是恰到好处,要想整体画面得到真实生动的表现,必须选择合适的印花工艺。Molly也深知这一点,以更复杂、更环保的活性印花工艺,带来色牢度高,色彩饱满、手感柔软的良好体验。

被套正面不同种类的大叶子植物如圆圆的龟背竹、羽状的芭蕉叶、尖长的龙舌兰等跃然而上,层次丰富。背面以及床单的几何花型也得到了优秀呈现,磨旧效果搭配热带雨林的主花,以新的方式带来一缕清风,调性颇高。



在四件套的细节设计方面,也不乏出彩的亮点。被套内侧四角与三边居中位置的绑带贴心地帮助锁住被芯,不易移位。被套与封枕采用宽边加蓝色填芯嵌条设计,大方美观,从另一种角度来看,这种设计也能保护边缘,延长织物的寿命。圆润的贝壳纽扣光泽柔美,不会硌到皮肤。

02.拥抱珊瑚的生态之美

Bedroom & Mayabay

不止陆上存在宝贵的热带雨林,其实在海洋,也有水下“热带雨林”——珊瑚礁生态系统,起着保护海岸、维护生物多样性、调节生态循环等同样重要的功能。而珊瑚个体的色彩绚丽,甚至不逊于鲜花,人们在喜爱之余,亦是在拥抱一种生态之美。



静静地欣赏多姿的珊瑚是Mayabay带来的的专属福利,鹿角、扇面、树枝、飘带...舒张之间,竟听到了海水拍岸声,画面切转处,尽是生命的律动。

浅浅的蓝和温柔的灰绿涂绘于Mayabay床品上,为家赠来一份清凉。从布局上看,各种珊瑚和海草相互交织,又以一种自下而上的动感,表现着生命的积极向上。



其与温柔的verona床相配后,便瞬间营造出温馨自在的海滩氛围,而抱枕、盖毯、床头灯也都是精心选择的颜色和款式,有形或无形的点滴里,满含着对生活的表白。

而织物也在以它本真的力量回报并陪伴着居室主人,舒心的纹样换来一份好心情,绵润的面料换来一夜好睡眠。

Mayabay四件套同样为贡缎织造的全棉面料,以不同于一般的活性印花工艺,让人看到一床织物细腻且崭新的面貌。被套三边和枕套四周宽边设计、被套内侧绑带设计、纽扣设计等细节仍是保持Harbor House家纺产品一贯的优质标准。

03.沉浸蔚蓝的海天世界

Bedroom & Chelsea

蓝这种色彩,抚慰人心也总让人满怀向往。进入春夏季节,大片的蓝涌入心头,漫步的海边是蓝色的,明朗起来的天空是蓝色的,家,或许也可以是蓝色的...



有别于Mayabay床品对珊瑚之美更具象的演绎,新款Chelsea床品则是将珊瑚意象隐于整体简洁而优雅的蓝调,作了更抽象的表达。

其以提花工艺织物,让整个布面更显层次,站在不同的角度看到的提花效果都会不同,珊瑚就这样因为面料的纹织设计和折光效应而若隐若现,像在海水里漂流,或是坠落在天空散步。



来到清爽的Maison主题卧室,一点法式浪漫,一点美式端庄,更可见的是,Chelsea床品的加入确是恰如其分的。站于远处,织物泛着雅蓝调,图纹并不太看得真切,靠近后才得以欣赏到这些富有立体感的纤细线条,为卧室又添了一点探索的神秘色彩。

在春夏这样美好的季节里,寻找一片轻盈的蔚蓝,沉浸其中,将自然的色彩张力带入生活之中,不也正是一剂治愈良方么?

Chelsea同样对品质十分讲究,大面积的缎纹组织使得面料更富光泽,120支的全棉面料对身体很是友好,保证了在温暖季节的舒爽透气感。



04.深谙留白非空白之要

Bedroom & Hotel Candance

在家的陈列和布局中,我们并不提倡追求过多的装饰和臃肿的风格。如果选择了一款实木餐桌或是一款牛皮沙发,就最好不要再给它们穿更多的“衣服”,不妨大胆展示出真实材质的自然之美,留白才能更有想象空间。

而留白并非是空白,个中意味,与简洁并非是简单如出一辙,Hotel Candance床品系列便是织物对此理作出的回答。

它表达出简约舒适、轻松温馨的起居态度和氛围,不过度添加花纹等元素,也舍去了纷繁色彩,却也不乏一丝风雅,舒适的贡缎全棉面料将被面四围的几道绣花衬托的更为精致。



将一床本白色的Hotel Candance铺于卧室,和谐搭配低饱和度的整体家具后,打破了对于卧室织物旧有的刻板印象,有了长链绣花的勾勒,使空间并不会沉闷,反而显得大气、开阔起来。

再论及床品面料,支数越高,纱就越细,对原料棉花的品质要求就越高,织就的面料就越柔软。

Hotel Candance符合人们对春夏床品的期待,在120支的高支高密缎纹织造工艺下,保证了人体睡眠的舒适度,厚度适中,吸湿透气。

床上织物,和春天一样新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