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持续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2 15:49: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持续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明纪律、讲诚信、知敬畏、守底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深圳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的要求。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全面开展以“明纪律、讲诚信、知敬畏、守底线”为主题,以“不能违,不想违,不敢违”的员工行为价值目标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 切实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廉洁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

3月26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印发了《关于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的通知》,成立以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尤程明为组长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领导小组,细化落实、有序推进系列活动,全面开启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强宣传,在分公司及下辖机构职场张贴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宣传海报,同时通过公司晨会及邮件宣导、电子屏轮播的方式宣教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加大廉洁教育广度和深度。

通过召开清廉金融文化学习宣讲会,号召公司领导干部及党员以身作则,在公司内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清廉金融文化与员工入职招聘、日常培训、考核评价相结合,关注重点人群、重点岗位的廉洁教育,形成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宣导氛围,激发全员参与热情。在反腐败方面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策略,邀请内外部专家为员工讲授清廉金融文化。进一步提升公众的知晓度,形成宣传合力,营造清廉文化氛围,提升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感染力和影响力。

未来,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相关工作。以征文的形式,号召公司全员围绕“建设什么样的企业清廉金融文化”、 “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应该提倡什么、坚持什么、崇尚什么”等问题开展深入研讨。围绕“什么是清廉金融文化?”、“如何建设清廉金融文化?”等问题展开大讨论,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讲座、论坛、主题演讲等活动。

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尤程明表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坚持的文化建设,是巩固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三问三讲九对照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强化责任心和提升危机意识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应坚持工作成果的不断持续和升华。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将持续发力,积极丰富和拓展各项主体活动的内涵和外延,在全市培育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促进深圳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张汶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