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东方启音ABA PLUS!VIP定制服务带来更高效ABA课程

来源:环球商报网 2021-05-12 14:1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启音ABA PLUS!VIP定制服务带来更高效ABA课程)

很多家长都会担心孩子输在起跑线上落后于其他孩子,如何才能在短时间内提升孩子在成长发育中的各项技能?成为了家长反复思考和纠结的问题。但是,从今天开始这个问题不用再纠结了!为帮助孩子们能够有更快、更好的成长,秉承着专业为本、真情服务的经营方针,东方启音匠心推出全新高端定制化儿童训练课程——ABA Plus !

东方启音ABA Plus主要适用于:发育迟缓,自闭症等存在行为问题、注意力不足等孩童群体,课程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5大功能抢先看,带您迅速了解核心功效,开启课程新体验!

01更高强度、密集式干预,效果看得见!

ABA Plus,是在ABA教学策略基础上提供集个性化课程设计、实时在线监测、持续化评估为一体的平台。

研究表明,学习强化和持续时间是掌握不同领域学习目标的两个重要基础指标。对比其他课程,ABA Plus课程强调更高强度、更密集式干预,提供密集式半天3.5小时/全天6小时上课模式,采取线下实践传授与线上专家指导的有机结合,极大提高课程操作性和灵活度,帮助孩子走好每一步,实现孩子们在短时间内的技能突破!



02个性化训练方案,专属VIP定制服务!

ABA Plus基于39类技能体系以及500项以上的技能训练,通过便捷的ABA Plus系统,经由东方启音内部BCBA和 BCaBA将实时记录孩子各项指标,监测分析、多维度全面评估孩子课堂上的行为数据。

专家们将根据孩子的实时教学效果,智能规划个性化干预训练方案,及时、有效地调整课程教学策略,灵活淡化、强化计划表,添加新目标,帮助孩子更快、更好提升康复疗效。

03模拟课堂真实场景,让互动更有趣!

“我家孩子注意力太差了”“孩子都不知道怎么和小朋友玩”,众所周知,缺乏沟通和社交技能,是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关键特征。



全面拓展提升兴趣动机,课程重点开发孩子在美术、体育、音乐的潜能,满足每个孩子从学前到入学准备再到进入社会的整个过渡。在社交互动层面,ABA Plus课程设计专门的互动小组课堂,融入真实学校课堂场景,互动问答、趣味游戏等内容,营造轻松有趣的课堂氛围。通过在问题牵引和趣味游戏中进行高频互动,让干预训练更高效。

04基于循证,专业师资团亲授教学!

除了课程设计上独具匠心,ABA Plus教学团队均为拥有超过10年与儿童和青少年教学工作经验的BCBA和在读共计20+名BCBA强强组成,涵盖广泛的特殊教育需求,兼具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与扎实的理论图谱!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具专业化的不同年龄层康复全周期覆盖,实现技能提升质的飞跃。



05家校共育模式,共助孩子健康成长!

大部分新手父母在还没学会如何教养育子女时,孩子在成长过程中就已经出现一些情绪、行为和言语学习难题。

全新课程ABA Plus将满足广大家长和治疗师的培训需求,即提供家长ABA自学系列课程及RBT(注册行为技术员)治疗师培训。从理论基础的传授到“面对面”的交流指导,及时为干预过程中孩子纠正错误,避免行为“毛病”,指导家长建立正确训练/练习方法,共同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近14年的教学实践积累,东方启音ABA Plus应运而出,是首个将ABA专业技术和领先的数据收集、监测及评估系统相结合的引领者。据悉,东方启音即将在上海、深圳、广州3家东方启音中心开设ABA Plus课程,详情请咨询400-000-6069,或前往东方启音当地中心了解。

未来,东方启音将继续丰富和创新教学内容与服务形式,用科技力量赋能,让康复变得更加高效便捷,真正帮助他们将所学内容融合进社会生活,真正点燃孩子未来。

关于东方启音:

启音言语康复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专注于帮助儿童克服发育及学习障碍,提供专业儿童言语发展及早期筛查、临床诊疗与干预服务的专业机构。通过引进国际先进言语治疗技术,受国际、国内专家顾问团队的监督,研发出能妥善保障儿童发展的优质本土化课程,并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综合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