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霸榜!全球衍生品大赛轻量组前十 老虎证券占据7席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1 16:0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霸榜!全球衍生品大赛轻量组前十 老虎证券占据7席)

由期货日报主办的第八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鏖战犹酣。数据显示,截至5月6日,在外盘期货轻量组排行前十中,老虎证券用户占据7席。

据悉,大赛旨在提高投资者包括期货在内的衍生品交易能力,投资者可通过老虎证券等指定经纪商交易标的为中国大陆以外的交易所挂牌的期货以及期货期权等衍生品。截至5月6日,外盘期货大赛部分共吸引800多名选手参加,总资金约1亿美元。

“老虎证券除了有美港股等正股交易者,还有很多衍生品交易者。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进行到现在,老虎证券用户频频出现在榜单前部,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提供给投资者更多期货实用交易信息以及更低佣金,进一步助力投资者学习和提高期货交易技巧。”老虎证券业务负责人表示。

自今年三月起,老虎证券推出每月一款期货产品免佣活动,受到投资者好评。此前,老虎证券分别推出A50合约、小道指合约和四个微型股指合约的免佣活动。在投资者呼吁下,5月老虎证券再次将A50指数合约免佣。在此基础上,其同时还推出SG人民币期货合约免佣,丰富投资者交易选择。

具体而言,A50指数合约由新加坡期货交易所发行,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跟踪中国A股市场的境外期货。SG人民币期货合约由新加坡交易所推出,包括美元/离岸人民币期货和人民币兑美元期货合约。

上述负责人表示,很多期货投资者在老虎社区上都会分享投资经历。此外,老虎证券定期推出衍生品小课堂,邀请富有经验的期货期权专家讲解市场热点,助力投资者更精准地把握行情。作为广受投资者欢迎的一站式交易平台,老虎证券在期货侧目前覆盖美国、香港、新加坡、日本四地8家期货交易所,交易品种覆盖指数、能源、黄金、金属、农产品、债券、汇率和个股等多达近90个期货品种并在继续扩充中,是市场上覆盖期货最全面的互联网券商。

“期货之前一直被视为高阶投资者的对冲工具,但随着更多投教资源的普及,期货逐步走入更多投资者的视野中。通过优惠的佣金、智能流畅的操作界 面以及更多经验分享,我们希望能帮助投资者在投资期货时能有更好的体验。”老虎证券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老虎证券新上线CME日元日经、TOPI X东证、OSE日经等期货品类,进一步扩大亚洲的产品覆盖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