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商机来了,不参加你就亏了!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1 16:0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商机来了,不参加你就亏了!)

2021年5月12-14日,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在本届药交会上,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将携旗下为中国人量身打造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系列新品隆重亮相,助力国人健康。

 
 

名企汇,行业盛会如约而至

全国药品交易会(PHARM CHINA)始创于1979年,是国内乃至全球健康领域高水平、高规格、广覆盖、专业化的交流平台,也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此外,全国药交会还大力提倡“医药科学技术创造健康未来”的理念,与全行业合作推进中国医药产业创新驱动、内生增长、外延扩张的全面可持续发展道路,为国人的幸福和安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年度首个医药大健康行业专业展会,本届药交会将依托10万平米的展厅,集结国内外近2000家医药企业及70%国内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参展,预计将为逾100,000名来自全国300多个城市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药店、电商等专业观众提供专业商贸平台。从赋能工业、对接资源、学习交流三个维度,为行业向新而生注入强劲动力。

 
 

享晚宴,新品推介商机无限

 
 
 
 
 

振东晚宴

5月12日

18:30—21:30

5月12日18:30—21:30,振东健康产业集团将在上海维也纳大酒店一楼肖邦厅举行欢迎晚宴。届时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马士锋将为与会嘉宾讲述精彩绝伦的企业发展历程、独特突出的企业文化、未来重大的战略规划、分享创新合作方式,上演一场顶流盛宴。同时振东集团营销总裁杨连民在下午的“振东制药主题讲座暨振东制药新品潜力产品推介”上还会进行“新政策下的代理商业务转型”为主题的讲座。

晚宴内,集结了全国各地经销商和公司高管,更有多位业内大咖助阵现场。同时诚邀与会嘉宾、医药精英、行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参加本次晚宴,同心同行,共享共赢。

除此之外,现场将会一片曲歌和鸣,更有神秘大礼等您来拿。如此精彩,千万别错过哦!

 
 

新亮点,朗迪新品重磅上市

振东集团展区位于7号馆72110展位。此次药交会,以独特的动线设计,延续独特晋味“中国风”的风格,色彩采用中国红,朗迪红,装饰符号充满庄重、古朴、含蓄,将中国传统建筑精粹融入到企业文化和传统中医药致敬的情怀当中,在本次展会企业中别具一格。

 
 
 

振东展位

(7号馆72110)

在本届展会上,振东集团携全新上市的维矿类新品,及朗迪钙系列明星产品重装亮相,并将在本届药交会上向行业全面展示自己的实力和创新成果。

从朗迪钙到如今“朗迪家族”新品,振东朗迪制药积极布局补益类领域,坚守“为中国人设计、让中国人健康”的理念,科学配比,助力国人更好应对生活挑战,为品牌价值再度赋能。

作为振东集团拳头产品,朗迪钙一经问世,以其更适合中国人体质的500:200钙D配比,更好的口感,更易吸收等特点,深受医生认可和药店推崇,消费者满意度持续攀升。

2016-2020年朗迪钙终端销售额分别为24亿、31亿、37亿、39亿、4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5.7%。另据米内网数据显示,朗迪钙自2016年起稳居钙制剂医疗机构市场第一,随着市占率持续攀升, 2019年已荣升全终端销售排名第一。

截至2020年上半年,朗迪钙市场份额达26%,远超行业第二8个百分点,到2020年下半年,市场占有率再创新高达30%,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钙王”。

 
 

振东集团现有十个生产基地,三大科研中心,集团积极布局肿瘤、泌尿、补益三大主线之余,还辐射心脑血管、消化系统、抗感染类等领域。未来,振东集团将加速迈开创新研发脚步,加大中药领域、化药领域、临床研究等研发策略,加大产业布局,同时也实现自身的持续发展与提升。

本届药交会,振东集团将一如既往与时代同行,向新而生,携君勇立潮头。同时,诚邀各位新老顾客莅临7号馆72110展位,共享商机、共谋合作!

 
 

相信此次展会

必将以更大的动能

发出行业最强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