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品牌价值7.03亿元!凯伦股份上榜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1 14:3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品牌价值7.03亿元!凯伦股份上榜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

5月9日,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自主创新板块,凯伦股份品牌强度达到了805,品牌价值7.03亿元。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CCBD)成立于2013年6月,系经国家法律确认,国务院批准,民政部注册,财政部、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国际贸促会、中央电视台五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旨在促进中国品牌建设的唯一一家全国性社会团体,评价报告极具权威性。

本次评价报告指出,凯伦股份成立十年以来,用创新技术撕开市场新入口、用锐意进取扩大市场空间、用资源整合实现企业扩张,目前已经成为防水行业质量提升、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的践行者和示范者。从创业期到成长期,再到成熟期,十年时间里,江苏凯伦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已成长为市值逾百亿元、产值20亿元的防水行业头部企业,并在一定程度上引领着防水行业的发展。

品牌建设代表着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的升级方向,关乎国家整体实力。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到如今覆盖一二三产业及涵盖部分区域品牌的全面发布,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一直遵循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工作原则,连续八年的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认可。凯伦股份同样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始终紧随国家发展战略规划,响应建筑市场对和谐人居的真切期盼,在自主品牌建设的道路上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