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国人健康管理520海花岛万人游超in打卡点,你get了吗?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1 10:4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人健康管理520海花岛万人游超in打卡点,你get了吗?)

2021年5月20日,国人健康管理(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人健康”)即将迎来成立7周年的日子。国人健康届时将在全球最大的人工岛——海南海花岛上举行一场视听饕餮的万人盛宴,共庆国人健康诞生7周年。据悉,这是一场关于音乐、沙滩、啤酒、情怀、梦想的海岛之旅,也是一场万人追寻自我价值的专属之旅……

万国风情,一站式高赞打卡

万人电音节

5月22日晚,国人健康斥巨资打造的万人电音节来啦,特邀国内外知名DJ齐聚海花岛,炫酷激情直嗨,超火热现场氛围,根本停不下来!没有什么事是一次蹦迪解决不了的,如果有,

就来国人健康万!人!大!型!蹦!迪!现!场!

梦幻婚礼庄园

这里一边是一望无际的蔚蓝大海,一边是风格迥异的浪漫殿堂。当和煦的阳光洒落在户外的欧式大草坪,海风带来沉醉迷人的花香,一切关于婚礼的美好想象都变得触手可及,朋友们,美照可以安排起来啦~

欧堡酒店

上岛不住欧堡,必定泪洒海花岛!在这里,畅想沁人心脾的浪漫海岸,又想探索神秘的森林气息,置身热情洋溢沙漠风情,又想感受高冷绝美的冰川碰撞……让我们跟着万人海花行的脚步,走进国人健康7周年庆典指定合作酒店——欧堡酒店,体验每一刻的温馨时光~

珍奇特色植物园

已经对植物园的美彻底沦陷了,宛如爱丽丝般掉入了仙境,格桑花海、浪漫风车、蘑菇花园……处处充满了法式风情,美不胜收。还有弥勒佛树、象腿树、猴面包树等各种奇珍异果,游玩中,还能get不少新知识~

中外风情商业街

顾名思义,这里汇集了多种异国风情,俄罗斯、荷兰、意大利、法国、日本、川藏……处处是风景,随时随地随意摆个pose就能轻松出大片。

海上博物馆

偶然发现的一个完美艺术圣地——海花岛博物馆,必须安利给你们!作为恒大倾力打造的国内最大海上博物馆集群,来自各国的潮流前线展览品搬运至此,出片率极高,来了这里会觉得,专门为此来一次海花岛都不为过。

各式美食,尝尽全球各地风味

繁华的都市待久了,总想换个地方、换种方式放松,热闹的风情饮食街,一定会吸引你的眼球。这里的美食数不胜数:米其林星级餐厅、中国老字号、国内外特色美食……简直就是现实版的味蕾盛宴,分分钟让自己想出国的心得到慰藉。

出行必备,get超全出行攻略

观光小火车(10:00-22:00,20-30分钟/班)

欧堡酒店-风情商业街-徽州风情商业街-意大利风情商业街-婚礼庄园-东南亚风情商业街-明清风情商业街-童话世界-欧堡酒店

为了让大家能够在海花岛玩得开心,国人健康还特意准备了一份出行关爱包,希望这份小小的保障,陪伴家人们度过这趟惬意的海岛之旅~

想要和美丽的大海来一段亲密的浪漫之约吗?想打卡创造营小哥哥同款酒店吗?5月20日-24日,国人健康海花岛万人游更多精彩,等你来解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