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中科柏诚:助力数字化转型,帮助银行建设本地流动新生态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0 17:4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科柏诚:助力数字化转型,帮助银行建设本地流动新生态)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银行发展的主旋律。而在新的“十四五”规划中,也指出要发展金融科技,加快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在国家大背景与数字化浪潮之下,传统银行向数字化转型已成必然,该如何踏出关键一步,迈向下一个红利之地,是银行转型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然而因缺乏经验,商业银行在数字化转型中依然存在以下不足:科技技术人才储备薄弱,数据治理和风险治理能力不足以及运营能力薄弱。同时,由于银行传统零售、业务经理的经营模式比较滞后,使得银行成为孤岛,无法与用户、企业形成活络的闭环。因此,银行亟需一个新的运营模式,重新连接用户,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

直击银行转型中的诸多痛点,中科柏诚提出了构建银行本地生活的解决方案。首先,针对银行数据治理薄弱问题,中科柏诚引入数字技术理念,通过互联网分布式技术大数据与区块链等数字技术的结合,利用高级数据分析用户,形成具有针对性的用户画像。同时,针对运营能力薄弱问题,中科柏诚将在中间协助参与,帮助银行重塑端到端的客户旅程,优化客户全渠道体验,让用户金融与非金融的业务体验变得简单、迅捷。此外,针对业务模式滞后、用户粘性不足的问题,中科柏诚引入当前互联网企业“短平快”的数字化产品开发模式,定期开发优惠活动,营销活动,刺激用户增加用户的粘性。

中科柏诚推出的构建银行本地生活的解决方案,既补足了银行在技术资源储备以及运营能力上的短板,又较好地协调了银行、用户、本地商户之间的联结,构建了新的活络闭环,助力银行建设本地生活流动新的生态圈。与此同时,中科柏诚多年的经验,也在引入、生长、成熟不同的平台搭建时期中,为该方案的运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针对供应链上下游的小微企业、三农服务等方面金融需求,中科柏诚也可以提供对应的能力建设。

数字化浪潮奔涌而来,银行传统业务亟需转型求变,以跟上时代步伐。中科柏诚以自身丰厚的企业经验为基础,为银行构建了一个数据和信息各个渠道无缝交互的生活平台,将帮助银行迈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一步,更好地拥抱数字化时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