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发展不忘回报社会,为贵州银行点赞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0 16:10: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展不忘回报社会,为贵州银行点赞)

2020年伊始,给商业银行的发展带来了小冲击,有些银行却在逆境中稳定发展,贵州银行就是主动谋求转型并取得优秀成绩单的银行之一。从其发布的2020年度业绩报告来看,贵州银行在个人存款、贸易融资与资管业务方面均实现了增长,贵州银行的整体发展质量得到了提高,在拨备覆盖率提升与不良贷款率、成本收入比下降的情况下,贵州银行也在不断践行社会责任,体现了一个企业该有的重要社会责任感。

贵州银行在2020年积极投身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2020年做了一系列帮扶,例如积极普惠金融攻坚战。在疫情期间,贵州银行累计投放了600亿元贷款用于保障有需要的企业的正常运行,累积帮扶了7580户市场主体,其行业的范围覆盖医院、药品制造、防疫用品制造、药品流通等在抗疫中发挥核心作用的企业。除了帮扶抗议,贵州银行还致力于脱贫攻坚,累积资助了66个贫困县,融资的余额超过950亿元,其中精准扶贫贷款余额超过256.85亿元。此外,贵州银行还积极助力普惠金融,深耕小微业务,为普惠型小微企业提供帮助。截止2020年末,贵州银行的的贷户约有14251户,总金额达203.09亿元。除了帮扶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外,贵州银行还积极投入绿色金融,支持环保企业发展,共同维护环境。据了解,贵州银行在2020年的绿色贷款余额达228.52亿元,与上年末相比,其增幅为25.68%。

面对市场环境的多变,贵州银行依旧在2020年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单,其优秀的成绩背后彰显了贵州银行的管理灵活。贵州银行在稳定发展的过程中,也在不断履行其社会责任感,除了积极投身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外,贵州银行还积极普惠金融攻坚战,帮扶有需要的企业以及为贫困地区提供资助,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值得为贵州银行点赞。相信在未来,贵州银行会坚持探索普惠金融,继续肩负社会责任感不断向前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