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食无忧计划赴美上市,欲做食品安全第一股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0 10:3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食无忧计划赴美上市,欲做食品安全第一股)

据行业知情人士透露,特色农业食品安全科技服务和运营商,北京食无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食无忧”)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交招股书,股票代码“SWY”。该知情人还说,摩根大通已受邀参于并作为牵头承销商为该公司在纽交所寻求不低于10亿美元募资的IPO。

食无忧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中国特色农产品和食品科技赋能及市场运营。2020年该公司通过科技赋能和运营服务,在贵州省推动特色刺梨产业,为区域种植商和生产商提升了百倍产值,特色快消品仅单品不到一年就突破一亿元人民币销售额。

据悉,该公司在食品安全领域具有独特的行业壁垒,目前完成了Pre-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漏,但投资人一致认为该公司所在领域有望造就另一个中国大独角兽级别的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