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青团社完成C轮融资,SaaS将全功能不限量终身免费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1-05-10 09:58: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青团社完成C轮融资,SaaS将全功能不限量终身免费)

5月10日,国内头部的灵活用工招管企业青团社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由好未来、恒生电子、东方证券、浅石创投、安益盛银共同投资。继蚂蚁集团领投B+轮后,完成新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将聚焦灵活用工后端管理领域,全部用于旗下管理SaaS“灵工管家”的业务发展,巩固其在灵活用工领域的头部地位。

复合年增长率超过300%,招聘平台实现全年盈利

青团社成立于2013年,是一站式灵活用工招管企业。“青团社”招聘平台经过近8年发展,累计服务企业数超65万,累计服务人次超过4.5亿,单日报名人次稳定在85万以上,位居行业第一。

平台规模增长同时,青团社深挖了餐饮零售、文化传媒、教育物流等垂直行业,基于不同行业客户痛点提供定制化灵活用工招聘解决方案。同时,青团社与职业培训公司合作,提供在线培训课程,提高灵活就业者收入同时也帮助企业更高质量的使用灵活用工,2021年至今累计培训人次超过83万。

青团社COO莫凡表示:“2016年以来,青团社招聘平台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0%,疫情以来,企业灵活用工招聘需求持续增长,2020年已实现全年招聘业务盈利。”

SaaS自我革命,灵工管家将全功能不限量终身免费

近两年,HR SaaS服务商获得了资本的高度关注,风口之下,竞争加剧。目前,行业的主要灵工管理SaaS聚焦在考勤排班、福利保障、薪税结算等单一模块。

“灵工管家” 于2019年底推出,定位为企业提供针对灵活用工的排班考勤、算薪发薪、电子合同、用工保险、人才库运营、供应商管理的一站式SaaS服务。目前,该业务由青团社创始人&CEO邓建波直接带队,C轮融资金额将全部用于“灵工管家”的业务发展。

自2019年底开启邀请内测以来,“灵工管家”已服务超1000家企业及人力资源公司,留存率高达100%,提升80%的人力管理效率的同时,帮助企业提高了超过100%的灵活用工使用比例。并且,“灵工管家”已在业内首次实现灵活用工“薪酬秒结”,打破行业“发薪难、拖工资”等固有难题,大幅提升员工稳定性至80%,吸引更多劳动者灵活就业,引领行业迈入了新阶段。

基于8年深耕灵活用工行业经验,青团社更了解企业灵活用工管理痛点。据悉,现在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使用“灵工管家”,可享受全功能不限量终身免费。并且为了加速餐饮、零售等行业灵活用工进程,相关企业使用“灵工管家”,即可免除青团社平台招聘费用。

青团社创始人&CEO邓建波表示:“基于招聘+SaaS的深度融合,青团社不断完善灵活用工基建体系。为雇主企业、人力资源公司赋能招聘+管理,打造全链路闭环服务体系,帮助企业招到人、招好人、用好人,持续赋能灵活用工行业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